想和你们聊聊天

认真的,我想和(呵呵)(风XXXX什么的那个)(精神病院长?大概这个)还有其他一些来朱白相关tag舞别的玩意儿的东西聊聊,真的,我想和你们聊。你们我一个都没拉黑,123小姐那个号我都没拉黑,我能和你们私信聊聊吗?就很平和,简单的聊。当然,要是不满意我所说的平和交流方式,咱们私底下也可以自选,行不?

为什么想和你们聊?因为我对你们实在太好奇了~

你们看,追星,反正我头次追星,肯定有一部分好奇的心理因素的。也就是说,我好奇心很旺盛。

现在我对你们也很好奇了,能给我个机会私下聊聊吗?(๑˙ー˙๑)

真的,我自己胡乱猜测你们的诉求虽然也挺有趣,但是要是能接触下就太棒了 说不定我就对朱白两位没兴趣了呢。

还有很多话想说的…上面那些也是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都是真心话。

要是你们能看见,在我这楼的底下评论下也行啊~

等你们哦~

【要不要艾特一下啊……算了,不能太嚣张和明显】

【我这楼可没说明是对哪个ID说的哦,不要过度解读哦\(≧Д≦)/】

【打扰到吃粮的姐妹了,在这里说声抱歉,我憋太久了,憋不住了。】

评论(12)
热度(2)

© 上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